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13场奥运文化演出票房收入将全部捐给地震灾区

  新华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周玮)记者16日从中国文化部获悉,“2008年北京奥运重大文化活动”主办方文化部和参与国内演出的部分演出团体共同决定:5月14日至21日,包括校园剧《青春跑道》在内的5部剧目共13场演出的票房收入全部捐给地震灾区受灾群众。


  这5部剧目是音乐会《乐府画廊》、越剧《红楼梦》、晚会《中国心·北京情·五环梦》、校园剧《青春跑道》和秦腔《清风明月》。

  参与奥运重大文化活动的文艺工作者纷纷表示,会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努力的表演,将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献给广大观众,为抗震救灾,同时也为北京奥运会的顺利举办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