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赈灾联盟捐款再刷纪录 个人捐款总额达16.28万

  赈灾联盟捐款再刷新纪录

  昨日本报收到125张捐款传真件个人捐款总额达到16.28万元

  自从本报赈灾联盟成立后,本报收到的捐款数额和捐款单据传真件每天都在刷新纪录。昨日,本报共收到125张各类向赈灾联盟汇款的单据传真件,而单笔个人捐款的人数更是超过500个,个人捐款总额达到16.28万元。

  昨天,有许多汇款传真件都没有联系方式,甚至连汇款人都没有写。我们希望无名英雄们能够不吝笔墨,留下电话,以便我们更好地记录义举。

  同时,我们希望更多的市民加入我们的赈灾联盟,捐款请注意以下方式和账号:

  1.您可以通过银行汇款或转账到省红十字会的“福建省红十字会·东南快报赈灾联盟”账号。请务必注明“赈灾联盟”字样,并在银行“对公窗口”办理。然后将存根或凭条送至本报或发传真87809367给本报,传真件务必写上联系方式。

  2.您可以直接将善款送往福州市北环中路131号时代金典大厦四楼东南快报社热线部,工作人员将登记您的姓名和捐款数额,第二天在报上登出,并将您的捐款转交福建省红十字会。

  3.如果您企业捐款达到一万元以上,本报还将在每天固定推出的“爱心榜”和东快网站上登出联盟企业的logo,接受读者和网友的致谢。相关企业还可以在公共场合和产品上使用由省红十字会和东南快报授权的“赈灾联盟”标志。赈灾期间,本报还将不间断报道您的爱心行动。

  本报记者 胡一晟 陈景

  赈灾联盟户名:福建省红十字会博爱工程基金(请注明“东快赈灾联盟”)

  账号:811100486508094001

  开户行:中国银行福州鼓屏支行

  注:此户名账号为本报“赈灾联盟”唯一指定账号,请务必认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