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武警水电官兵挺进距茂县29公里塌方路段

  新华网四川汶川5月17日电(张东波、翟平国)率先抢通汶川“生命线”的武警水电三总队官兵,继续向重灾区茂县挺进。目前,部队已前进至通往茂县最后29公里的“硬骨头”塌方路段,官兵们正在进行紧急抢通。

  5月15日,武警水电三总队130名官兵,在总队总工程师陶然率领下,率先打通经理县进入汶川的“生命线”后,于16日晚7时继续向北朝着重灾区茂县挺进。


  新华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黎云)汶川,这是一个甚至很难准确读音的小县城,在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以后,成为全世界最哀伤的地方。

  已经100小时了,人民军队在汶川展开人间与地狱的争夺。

  地震仅18分钟后,军队启动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机制。

  总参谋部的命令一道接着一道,和平时期又一次大规模的兵力集结为人民而动。尽管地震太突然了,但是军队还是迅速做出了反应。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