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商务部组织大批救灾物资陆续运抵四川地震灾区

  中新网5月17日电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商务部在第一时间落实中央“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的指示精神,根据灾区需求在全国范围内紧急调运水、食品、救灾工具等各种应急物资,全力支持灾区抗震救灾工作。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截至5月17日,商务部已累计向灾区发运216万箱饮用水、29万箱方便面、290吨饼干、60吨火腿肠、400吨小包装奶、40吨奶粉、5000顶帐篷、21万支马灯、21万支手电筒、64万节电池、320万支蜡烛,支援救灾部队急需物资100万双劳保手套和100万只口罩、1万把铁锹、7200把镐、6000把撬棍、1000个千斤顶、75个葫芦吊、1万个油桶等,其中绝大多数已运抵灾区。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