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汶川31名地震中与亲人失散孩子照片寻亲(组图)




  一家团聚家长哭了娃娃笑了

  本报昨日刊登14名在地震中与亲人失散的孩子照片后,已有两名孩子与亲人取得联系

   本报讯 (记者付晓燕席秦岭摄影报道)昨日,本报刊登14名在地震中与亲人失散的孩子图文信息后,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两名孩子与亲人取得了联系。

  灾情发生后,年仅3岁的何耀婷与父母失散。何爸爸当天被派到了青城山抢险,寻找孩子的重任就落在了何妈妈唐英的身上。唐英找了20多家医院都没有找到娃娃,焦急万分。昨晨,当她在本报上得知女儿下落后,与丈夫一道赶到了医院。夫妻俩紧紧将失而复得的宝贝女儿抱在怀中,喜极而泣。孩子看到父母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右图)。另一个孩子桑迪的亲人,在本报上看到她的相片后打来电话,表示将尽快赶到医院照顾她。

  前晚,来自汶川县漩口中学的近200名学生被安全转入成都,其中100余名孩子安置在天回镇成都医学院。今日,本报还将继续开通寻亲热线。如果市民或医院有娃娃寻亲的信息,请拨打本报热线86969110。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帮助孩子找到亲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