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兵马俑”交警确保灾区生命通道畅通

  “兵马俑”交警确保“生命通道”畅通

    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从四川绵阳发回最新报道:在通往重灾区的被誉为“生命线”的主要公路上,从四川各地调往灾区道路的交警们也成了一道感人的风景。

  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17日行驶在绵阳至广元市的“绵广高速公路”上。高速公路上车辆拥挤,拥挤近6个小时。在沿途三十多公里的公路上,每隔三百米左右就有交警维护交通秩序,调度救援车辆能尽快通行。

  下过雨的公路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泥巴路”,许多大型货车通过后溅起的“泥巴”让交警们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兵马俑”。正是由于这些交警们日以继夜的坚守,才保证了唯一一条通往重灾区的“生命通道”的畅通。 (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雷志华前方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