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灾区公路抢通队伍正向乡镇农村公路推进

  中广网北京5月18日消息(记者张亚然、杨钧天)据四川交通厅报告,截止5月18日14时,在完成对汶川、北川、茂县等所有地震灾区县城公路抢通任务后,四川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在抗震救灾前线的现场指挥部明确要求,四川各级公路抢通部门和全国各地支援并奋战在灾区一线的公路抢通队伍要继续向受地震灾害影响严重的重点乡镇推进,尽全力抢通通往乡镇的农村道路。


  目前,四川各级公路抢通力量和全国各地支援并奋战在灾区一线的公路抢通队伍共计2万余人,正在全力向重点乡镇的农村公路抢通推进。5月17日14时到18日14时,又抢通了连接着9个乡镇的3条农村公路。至此,受汶川地震灾害影响严重的180个乡镇中有131个乡镇的农村公路已抢通,但还有主要集中在北川、茂县、汶川、平武、什邡等山区的49个乡镇的15条农村公路正在全力抢通之中。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