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云南一电站引水隧道塌方 被困人员暂无生命危险

  云南一电站引水隧道塌方被困人员暂无生命危险

  新华网昆明5月18日电(记者邹峥)记者18日凌晨在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大盈江四级水电站塌方隧道内看到,虽然土石已将隧道一段封住,但由于通风管保持通畅,8名均未受伤的被困人员与外界联系通畅,食物及水等能及时送入,暂无生命危险。

  17日5时20分许,大盈江四级水电站一隧道发生塌方,8人被困。

  18日1时30分,记者来到隧道内距离隧道口约500米的塌方地点,一名被困人员通过电话告知救援人员,被土石封住的隧道内供电已经恢复,排水设备工作正常,8名受困人员正在耐心等待救援。

  这个工地开挖工区主任刘金斌说,经过初步勘查,塌方地段长约30米,被困人员在隧道内有数百米的活动空间,由于通讯、食品供应能够保证,排水系统也已发挥作用,被困人员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他介绍说,营救的主攻方向在8名受困人员的后方,工程施工方已组织每组有12人的4个工作队不间断地开展救援工作。

  这个电站工地安全部副部长梁超进说,虽然目前受困人员没有生命危险,但因为塌方隧道内的地质情况尚不清楚,因此必须抓紧时间将所有被困人员安全救出。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