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美国防部向我灾区运送赈灾物资(组图)

  这是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关友飞(右一)代表中方对美方的紧急人道主义物资援助表示感谢。

  5月18日,美国军方向中国汶川地震灾区提供的价值70余万美元的赈灾物资运抵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这批物资是外国军队向我国灾区提供的首批物资。新华社记者王建民摄

  5月18日,美国军方向中国汶川地震灾区提供的价值70余万美元的赈灾物资运抵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新华社记者王建民摄

  中广网北京5月19日消息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空军中将18日下午应约与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蒂莫西·基廷海军上将通过国防部直通电话进行了通话。马晓天对美国防部通过美军太平洋总部向中国四川地震灾区运送赈灾物资援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地震地区受灾情况以及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参与抗震救援的情况。


  马副总长指出,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世界各国的关心和支持下,中国人民和军队将不畏艰险、连续作战、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夺取抗震救灾战斗的胜利。

  基廷代表美军太平洋总部全体官兵对中国受灾地区人民表示深切的同情和慰问,对中国军队在抗震救灾中表现出的快速反应和职业精神表示敬意。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