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十位作家聚首京城为灾区签售义卖

  新华网北京5月18日电(周玮、李世钰)方成、阿来、麦家等十位作家18日聚首北京图书大厦,参加为四川地震灾区签售义卖活动。

  由北京图书大厦和人民文学出版社联合发起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赈灾签售义卖活动中,方成、都梁、刘和平、王树增、陆天明、石钟山、老六、李克威、阿来、麦家等十位作家纷纷表示愿为抗震救灾作贡献。
军旅作家王树增说:“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只要全国人民团结起来,军民同心,就没有不能克服的困难。”来自四川阿坝的作家阿来表示,此次发生地震的灾区正是自己的故乡,希望通过此次义卖活动,表达对家乡人民的支持。

  据悉,截至活动结束已售出图书2万余册,筹得善款53300元。义卖所得书款将全部捐献四川地震灾区。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