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德阳警方治安拘留3名焚烧秸秆影响救灾者

  焚烧秸秆屡教不改3人被治安拘留!

  本报讯(记者石莉芳 王科)“昨天晚上秸秆焚烧的烟子好大哦,一团团往城里涌,还能闻到烧秸秆的味道!”昨日,本报热线电话接到了诸多市民的电话,反映17日晚有人露天焚烧秸秆,担心在污染空气的同时会影响飞机在成都的起降,甚至影响抗震救灾。

昨晚11点记者驱车在双流县华阳、正兴等地暂未发现焚烧现象。现场正在巡查的正兴镇政府综治办表示,目前已启动了24小时巡查值班制度,严禁焚烧秸秆。据悉,成都市秸秆办在当前特殊时期将严厉处罚秸秆焚烧者,除了最高罚款200元以外,还将视情节实施治安拘留。

  昨日记者还从省环保局获悉,5月17日晚,德阳公安部门对3名屡教不改的秸秆焚烧者实施了治安拘留,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焚烧者。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