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深圳子弟兵雨中为四川大地震遇难者默哀(图)

子弟兵在雨中为四川大地震遇难者默哀

  中广网深圳5月19日消息(记者李强通讯员符钟陈建华廖键)今天14时28分,广东公安边防第七支队抗震救灾救援队的第二预备队官兵在该支队机关大院,冒雨面对半降的国旗,为在四川大地震中遇难者默哀,表达深切的哀思之情。

  下午2时28分,全国人民对四川大地震遇难者哀悼日正式开始的时间,广东边防七支队抗震救灾救援队的第二预备队60余名官兵,怀着沉重的心情在该支队机关大院冒着大雨面对半降的国旗,对在四川大地震中遇难者沉痛默哀三分钟,哨兵也举起了自己的右手对着半降的国旗敬礼,整个营区沉浸在一种哀痛的气氛当中。
默哀完毕后,参与默哀的官兵纷纷表示,四川大地震是一场不幸的灾难,作为一名军人,他们发自内心地向遇难者默哀,表达对他们的哀思,并将积极做好随时赴川救灾的准备。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