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俄罗斯滨海大学生为地震灾民募捐约20万卢布

  人民网5月20日电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远东国立大学国际部副主任玛丽亚·布拉耶娃20日向俄新社记者表示,滨海大学生已为中国破坏性地震灾民募捐约20万卢布。募捐活动还在继续。

  布拉耶娃指出,除远东国立大学外,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服务大学、远东国立技术大学和乌苏里斯克国立师范大学也参加了联合募捐活动。


  她说:"在大学教学楼内设立了大学生和教师可以投入捐款的专用募捐箱。这项活动将持续到周末。然后,打开募捐箱进行清点。因为乌苏里斯克国立师范大学活动结束早一些,所以得知那里已募捐约20万卢布。"

  布拉耶娃补充说,下周初捐款将汇入中国政府为地震灾民开立的国家专用账户。

  她表示,中国几千名留学生在滨海地区院校就学。所以,中国灾情牵动着所有学生。参加募捐活动的有在边疆区就学的中国、韩国和日本留学生以及居住在该地区的其他民族代表。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