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在四川地震中受伤85岁台胞搭包机返台(图)

  中新网5月20日电 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受伤的台胞韩声璧今天(20日)下午搭乘台湾华信航空公司的包机返回台湾。

  据中国华艺广播公司记者民生报道,今天下午2点50分左右,韩声璧被当地120救护车送抵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在机场武警官兵的协助下,顺利搭乘华信航空公司的返台包机。

  据韩声璧的儿子邓豫中介绍,韩妈妈今年85岁。5月12日四川大地震发生时,韩妈妈在绵阳街头由于过度惊吓,跌坐在地上,导致骨盆骨折。
由于目前绵阳地区的医疗条件相对比较有限,因此邓豫中决定带妈妈回台湾治疗。在两岸有关部门的协助下,韩声璧和丈夫邓咸欢(88岁)以及儿子邓豫中今天下午搭乘华信航空公司的包机,随滞留在大陆最后一批台湾游客——台湾祥鹤旅行团的14名团员以及台湾红十字救援队同机返回台湾。

  邓豫中还告诉记者,目前韩妈妈除了骨盆骨折之外,身体状况还相对比较好,意识清楚,可以自主交流。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