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哈尔滨赴川消防官兵获赠2.46亿元保险

  哈尔滨新闻网讯 (记者刘述波孙玉红)昨天,300名赴川抢险的市消防支队官兵及其家属,再次获得人保财险哈分公司捐赠的承担风险金额达2.46亿元的人身意外险和家财险。

  据了解,按照赠送保险约定,在保险期内,因抗震救灾牺牲、致残、受伤的消防官兵,将获得限额50万元的赔偿保障和限额20万元的意外伤害医疗保障。
同时,赴川消防官兵家属也将同时获得限额1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和限额2万元的家庭财产保险。此次捐赠,人保财险哈分公司共出资138万元,承担的风险金额达2.46亿元。

  坚强起来告慰逝者

  昨天,在全国哀悼日的第二天,哈市各界继续通过各种途径表达对逝者的哀思和对灾区人民的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全民哀悼凝聚起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顽强信念,用我们的不屈斗志和实际行动告慰逝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