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灾区未来几天降水不断 地质灾害可能性很大

  主持人:在21号的一大早抗震救灾总指挥部副总指挥李克强去指导救援防疫的工作,现在救灾很大的因素是天气,现在要了解一下最新的天气情况,我们连线一下前方的记者。

  记者:今天降雨将会开始减弱,主要是小到中雨为主,最低气温15度上下,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

    由于雨水的到来,在震区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会再次升高,北川、茂县、黑水,绵竹以及甘肃的文县等地发生地址灾害的可能性大,一定要特别注意防范。

    明天四川震区基本上转为阴或阵雨的天气了,不过在南部,明天的雨会比较大,将会有中雨出现,不过这里的云量比较多,气温比较高。下周一这里才会再次有降水出现。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