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河南铁通献力赈灾开行伤病员救治专列

  日前,河南铁通全力以赴开通汶川“5.12”赈灾外援救治专列通信保障任务,争分夺秒为震区伤病员接受外界最佳医疗赢取宝贵生命时间。

  5月17日晚19点,河南铁通紧急接到路局客调命令,要求19点30分准时到达洛阳客技站整备线,23点前开通部令入川抗震救灾伤病员转移专列通信保障任务。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河南铁通洛阳通信段列广工区人员不顾天黑路滑冒雨紧急出动,第一时间赶赴专列整备现场,克服多项困难,爬上爬下逐节对车厢进行室外列车广播听音测试连接试验,及至腿脚摔伤、衣服淋湿也全然不顾,最终提前半小时出色完成列广通信整备开通任务;期间共计装设列车广播机一套,检查客运喇叭65只、补装3只,有力确保抗震救灾伤病员救治转移生命列车畅行。(郭运锋)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