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前方记者辟谣:河南医疗救援队失踪消息纯属误传

  前方记者辟谣:河南医疗救援队失踪消息纯属误传

  人民网汶川5月21日电 前方记者赵广泉09:55分与后方编辑电话连线。

  记者获悉,近日,有一些地方媒体报道河南医疗救援队在灾区失踪的消息,造成很多河南医疗队的医生护士家属都往灾区打电话,这个误传的消息影响了前方的救援工作。

河南医疗救援队的总领队夏祖昌告诉记者,请地方媒体体谅理解前方救援队伍,灾区有的地方电话信号不好,不容易联系,请不要误传谣言,应全力支持前方救援人员的抗震救灾工作。

  目前,人民网前方记者正随河南医疗救援队驻扎在317国道201公里处的路边,这支医疗队分了两批队伍,一支留在理县的一个村里进行救援工作,另一支队伍已进入汶川的重灾区,翻山越岭治病救人。现在,河南医疗救援队所有人员及车辆都安全。

  (后方编辑邓志慧根据前方记者电话连线整理)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