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第2批中国红十字会“999”应急救援队启程入川

13日首批999救援队启程赴川(资料图片)
13日首批999救援队启程赴川(资料图片)

  千龙网5月20日讯(记者 戚连民)一线救灾挑战着医务人员的身体极限,为使他们能够得到替换,北京市红十字会组织第二批医务人员23人于5月19日晚18时乘坐国航班机进川,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快速为他们办理了北京至成都的免票,减化手续。

  5月20日日本籍栗野惠理子、栗野雅行姐弟俩人来北京探亲,在电视上看到四川地震的场景,特意让自己的小姨带他们到北京市红十字会捐款200元。从他们的讲述中了解到他们曾经来过中国的同学正在日本的学校抱着募捐箱到处给中国的四川募捐,又何况爸爸妈妈都是中国人,他们流的都是中国人的血呢?拿出零花钱捐献给灾区的小学生,钱虽然不多,但能为灾区的孩子做点贡献,也是很欣慰的。

  另据了解,截至5月20日,市红十字会接收社会各界向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10025711.88元,累计人民币89270395.11元。接收捐赠物资累计价值人民币3370万元。各区县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20803031.20元,累计人民币100841088.10元。市区两级红十字会款物累计人民币223811483.21元往四川灾区发放物资价值人民币3271万元。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