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计算机学会深切哀悼地震灾区遇难同胞(图)

  5月19日14点28分,学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在计算所大厅手持蜡烛,向死难同胞致哀,为生者祈福。

  四川汶川地震灾难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中国计算机学会于5月13日晚发起捐款活动后,得到了其他会员纷纷响应。截至5月20日,已收到捐款15万余元。有不少会员已在所在单位捐了款,但也在学会又捐了一份。学会已将捐款情况在学会网站上公布,并将及时补充新收到的捐款信息,并为每一位捐款者制作了捐款证书。

  学会理事陈宏刚从13日起,一直率领一个志愿者小组在四川北川县救灾,并不时将灾区图片和有关情况的文字发到学会。
他们在救灾的同时也调查有关情况,为震后重建时学会捐款的使用做准备。

  5月18日,学会举行大型YOCSEF创建十周年纪念会,会议开始全体与会者向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一分钟,愿他们安息。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