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晋江市妇联首批赈灾物资奔赴四川(图)

  “铃铃铃…”此起彼伏的电话声在有点静寂的市委办公大楼里显得格外响亮,原本是周末休息时间,但市妇联办公室依然是一片繁忙。自接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通知,了解到四川地震灾区妇幼卫生用品紧缺的消息的那一刻起,晋江市妇联领导心急如焚,主动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立即组织发动社会各界特别是女企业家们为灾区捐款捐物。电话、传真、短信平台,市妇联办公人员用尽了方法,在最短时间内将这一消息传达给女企业家们。许多女企业家们在接到消息后,也都纷纷打来电话,希望为灾区尽一份自己力量。
在确定自己公司的物资是灾区妇女儿童急需品后,女企业家们彻夜打包装车,盼望着自己捐赠的物资能尽快送达灾区妇女儿童手中。

  在短短2天内,市妇联共组织捐赠价值336万元的妇女儿童日常急需用品。其中,恒安国际集团捐赠价值150万元的卫生巾,分四批运往四个重灾区,一解灾区妇女的燃眉之急.其余价值186万元的妇女儿童服装、药品等货物也于5月20日由晋江出发运往重灾区绵阳市,为灾区妇女儿童送去了晋江各界妇女的爱心。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