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曹颖抵重灾区采访 博客中记录了“每一次感动”

曹颖和同事商量如何帮助灾区同胞.

  曹颖到达重灾区采访

  19日,曹颖到达四川重灾区采访,她也是进入重灾区的第一位女艺人。她深切感受着灾区的一点一滴,用最真实的笔触在博客中记录了灾区的每一次感动,“就让这些感动永远地停留在我们的心里吧,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为灾区献出一点爱,让他们早日重建家园”。

  前天曹颖是跟随《真情》剧组进入到灾情较重的安县和北川两地交界的永安救助站的。在采访的过程中,剧组一行人经历了余震,曹颖说:“脚下仿佛有火车开过一样,震动伴随着巨大的响声,而旁边的楼也发出危险的响动。
那一刻,我看到那里人们的镇定,也许是这次的震灾使得他们变得更加坚强……” (来源:都市女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