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博茨瓦纳政府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6万元人民币

  新华网北京5月21日电 (记者荣燕、孙奕)21日下午,正在中国访问的博茨瓦纳教育与技能发展部长恩卡泰代表博茨瓦纳政府向中方提供了106万元人民币捐助。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代表中方接受了博茨瓦纳政府的捐助,并表达了诚挚谢意。


  恩卡泰代表博茨瓦纳政府向中国政府和人民以及地震遇难者亲属表示深切的慰问和同情。他说,相信在中国政府坚强领导下,中国军民团结一心,定能取得抗震救灾的胜利。恩卡泰还表示,值此困难时刻,博茨瓦纳政府与坚强的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张业遂表示,地震发生后,博茨瓦纳总统卡马致函胡锦涛主席表示慰问、副总统梅拉费和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斯凯莱马尼前往中国驻博使馆吊唁地震罹难者,给了中国人民很大支持,此次博方又慷慨援助,再次表明博茨瓦纳人民是中国人民患难与共的好朋友。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