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阿尔及利亚领导人吊唁汶川地震遇难者

  新华社阿尔及尔5月21日电 (记者郑斌)阿尔及利亚总理、阿民族解放阵线总书记贝勒哈代姆,国民议会(众议院)议长齐亚里和民族院(参议院)议长本·萨拉赫21日先后到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馆,吊唁中国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


  贝勒哈代姆表示,受阿总统布特弗利卡委托,他代表阿政府、人民和民族解放阵线全体党员,对地震遇难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向中国党、政府和人民,特别是遇难者家属表示最深切的慰问。他说,中国开展的高效有序的抗震救灾行动令人赞叹,值得钦佩。

  贝勒哈代姆在吊唁簿上写道:“我与你们共同分担这一悲痛,并为逝者诚挚祈祷。我深信有伟大历史的友好的中国人民一定能意志坚定地战胜这一灾难。”

  齐亚里议长在吊唁簿上写道:“我谨代表国民议会全体议员向所有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我深信伟大的中国人民定能以非凡的勇气和高度的团结战胜灾难,重建家园。我愿再次强调阿方致力于加强两国友好,服务两国人民。”

  本·萨拉赫议长在吊唁簿上写道:“阿政府高度赞赏中国政府和人民为抗震救灾所作的努力,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诚挚的慰问。阿方愿与中方一道战胜这一灾难。中国人民历来具有战胜灾难与痛苦的光荣传统,我深信中国人民一定能团结协作战胜一切困难,继续致力于实现伟大复兴。”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