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市领导慰问赴川救灾消防官兵家属

  汶川发生特大地震后,我市先后有24名消防官兵奔赴灾区抢险。这些最可爱的人,至今还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救灾一线。昨天下午,市领导黄宝荣、魏红军、曹当凌等来到武警镇江消防支队,亲切慰问赴川救灾的消防官兵家属。


  汶川地震发生后,市消防支队在第一时间,组建了一支由李洪斌、王桂春、陈俊、李俊等24名消防官兵组成的救援突击队,分3批赶赴重灾区北川县参加一线抢险。消防官兵满怀对灾区人民的同情和关爱,连日来一直在极端危险和恶劣的环境下顽强工作。至今,该救援队已成功疏散被困群众632人,救治受伤群众126人,从废墟中搜救出受伤群众4人。

  在听取了市消防支队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后,黄宝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双拥领导小组,向消防官兵家属匡卫红、王秀群、史道花、徐正芳表示亲切慰问,向市消防支队及奔赴一线救灾的官兵表示崇高敬意。他说,救援队官兵视灾情为命令、视灾民如亲人,临危不惧、迎难而上、舍小家顾大家,表现出大无畏的奉献精神,不愧是新时期最可爱的人。黄宝荣特地嘱咐部队和地方有关负责人,对赴川救灾的消防官兵家属,要在工作安排、生活照顾和精神抚慰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座谈会上,市领导向军人家属和市消防支队赠送了慰问金。军嫂代表和市领导还分别与仍在灾区一线战斗的消防官兵代表通话,向他们送去全市人民的敬意和问候。(吴琼夏来友毛小平) (来源:人民网地方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