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韩亚航空暂停成都航线 称四川旅游业灾后损失大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韩国第二大航空公司、韩亚航空表示,从21日至31日停飞地震灾害较大的中国四川省成都航线。此前韩亚航空由仁川至成都每周有4次航班,但因受中国地震冲击,决定暂时停飞,在6月也打算将航班次数减至每周两次。

  据韩国媒体5月22日报道,韩亚航空还打算临时运营运输政府和企业的救援物品的特别货机。中国国际航空和四川航空等中国航空公司对仁川至成都航线也暂停飞行。

  自地震发生以后,韩国各旅行社取消前往中国旅游预约的情况不断增加。旅行社表示,中国正在限制入境签证的发放,而韩国担心灾后传染病扩散,这使得前往中国旅游的海外游客将大幅减少。

  韩亚航空相关人士表示:“九寨沟作为中国旅游胜地,正开始受到韩国关注,但此次地震给当地旅游业造成了很大损失。”(环球网 蒋黎黎)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