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汶川大地震最新图片

图文:爱心捐助在继续


重庆,2008年5月22日 爱心捐助在继续 5月20日,志愿者为陈燕展示送给小肖飞的衣服。 当日,重庆市永川供电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10多名队员带着奶粉、衣物等慰问品及慰问金,来到重庆市第二人民医院,看望19日晚从北川地震灾区转来的陈燕和她刚1个月大的孩子肖飞。 新华社发(陈仕川 摄)

武汉,2008年5月22日 爱心捐助在继续 5月21日,武汉市邮政局武胜路支局员工展示贴有《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附捐邮票的信件。 5月20日下午,由国家邮政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特别发行的《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附捐邮票开始在湖北省武汉市发售,市民购买踊跃。据介绍,这款邮票一套一枚,售价2.20元,其中邮票面值1.20元,附捐金额1元。 新华社发(周国强 摄)

景德镇(江西),2008年5月22日 爱心捐助在继续 5月21日,艺术家们在景德镇市人民广场现场创作。 当日,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举行“爱在珠山”抗震救灾书画陶瓷作品义卖活动,来自书画界的30多位名家现场挥毫,共募集善款14.5万元。 新华社发(程万海 摄)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