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英烈认定还未展开 当前重要的是抢险救援

  中新网5月23日电 国新办今天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成云介绍四川省汶川大地震灾害抗震救灾等方面情况。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克福在发布会上表示,对英烈认定工作还没有展开,现在最主要的是前线的抢险和保障救援工作。


  有记者提问,“我注意到四川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发了公告,愿意救援行动中牺牲的英烈的孩子给予优先录取的政策,目前为止有多少人员在救援中牺牲?这些牺牲的英烈有多少人?谢谢。”

  陈克福回答说,这次灾害造成了很多人的伤亡,对英烈认定工作还没有展开,现在最主要的是前线的抢险和保障救援工作,现在余震不断,已经发生7000多次。

  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表示,因为英烈还要有一个认定的程序,结果出来以后会向社会进行公示。(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