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铁十二局限时恢复广岳铁路线

  广岳铁路线“从5月19日起,限时7天打通广岳线”。中铁十二局指挥部对驰援修复广汉至什邡广岳线的参战队伍下达了死命令。

  广岳线是什邡山区乡镇连接外界的唯一铁路运输线。在“5·12”地震中,该线受损严重,有21公里范围内的200多个点受损,其中桥梁21座,还有部分涵洞受损。
现场负责土建的指挥长李守生5月19日上午告诉记者,高景关200米长的隧道是1965年建设的,地震后又不能用炸药炸开石头,而两头垮塌的石头约6000多立方米,上级给他们的指令是两天内完成,“我们一定在两天内清理完塌方石块,确保7天内打通广岳路全线,以便救援物资尽快运抵灾区。”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