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省气象局致信感谢全国气象部门

  5月22日,四川省气象局给中国气象局发来感谢信,感谢中国气象局党组和全国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对四川抗震救灾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信说:“在四川告急的关键时刻,是你们,用你们最真挚的深情、最淳朴的爱心、最积极的行动,帮助我们抗大灾、支持我们度劫难!一笔笔善款汇成爱心与力量的洪流,一顶顶帐篷温暖着灾区气象人受伤的心灵,一套套设备筑起我们抗震减灾服务的长城,一封封慰问信鼓舞着我们坚持走下去的信心和决心……大爱无疆,大恩无痕!面对同仁们的无私奉献,面对同仁们的深情厚谊,我们除了诚挚地道一声谢谢以外,唯有努力、努力、努力!以百倍的努力夺取胜利,以最后的胜利报答同仁!天佑中华,众志成城!我们坚信,有中国气象局党组和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国气象同仁的鼎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我们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