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上海企业开足马力为灾区群众赶制救灾帐篷

  新华网上海5月23日电(记者陶维洲 徐寿松)十多个小时高强度工作、连续的加班加点……在获知四川灾区帐篷紧缺的消息后,上海多家生产帐篷的企业停下其他业务,加班加点为灾区赶制帐篷。

  “到21日,我们已经向灾区输送了近4万顶救灾帐篷。
”上海洋帆实业有限公司的王彩云告诉记者,从5月15日公司接到民政部第一个紧急调运6000顶救灾帐篷的通知开始,连日来救灾帐篷的订单陆续传来,目前洋帆实业接到的帐篷订单累计已经达到了11万顶。

  连日来,上海洋帆实业、德新旅游用品、鑫苑休闲用品这三家专业生产帐篷的企业,都已经开足马力为灾区赶制帐篷。在鑫苑休闲用品公司的生产线上,现在只有一样产品——救灾帐篷,公司原来的外贸订单已经全部撤下。

  在洋帆实业有限公司,现在除了少量收尾的订单在继续完成外,公司的其他业务已经全面停止,公司下属原来生产服装和箱包的工厂也全部投入到帐篷的生产中。

  “剩下的7万顶救灾帐篷,要求我们在6月底之前完工,时间紧、任务急。”王彩云说。

  但灾情就是命令,灾区的人民还在等待。洋帆实业2000多名员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赶制帐篷。“每天7时30分,员工们就投入生产,一直工作到21时左右。”王彩云说,目前公司每天生产帐篷的速度达到1500顶,产能比平时增加了20%-30%。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