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际体育记协代表为奥运“踩点”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三日电 题:中国体育短讯

  中新社记者

  国际体育记协代表为奥运“踩点”

  第七十一届国际体育记协代表大会二十二日在北京开幕,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三百五十余名资深体育记者将就奥运会体育报道这一主题进行深入广泛的探讨。
这是国际体育记者协会首次在中国举办代表大会。

  为期四天的代表大会为奥运会前各国体育记者了解北京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会议期间,记者们将深入奥运场馆、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实地体验赛时的工作场所,还会全方位了解到北京城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传统。所有的这些采访素材都将为记者在奥运会期间更好完成报道任务起到重要的铺垫作用。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是唯一被国际奥委会和各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广泛认可的全球性体育记者组织,包括一百四十三个会员国和地区体育记者协会,其宗旨是为体育记者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和设施而努力。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加拿大展厅”在京开展

  正当全球的目光转向北京和夏季奥运会时,两年后将举办下届冬奥会的加拿大在此间开始了“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加拿大展厅”的展览,自五月至九月十五日,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加拿大展厅将在京对外开放。

  二00三年七月,加拿大温哥华市最终赢得冬奥会的举办权,此番在京的展览时间特别安排贯穿北京奥运,更是为了令更多的人们能在今夏世界的焦点之地北京多多了解美丽的加拿大。

  此总面积两万一千平方英尺的展厅设在北京规划展览馆内,展厅一楼根据中国哲学中的“五行”设置了金、木、水、火、土五个主题,展品的重点领域包括矿业和矿产、林业、港口和门户联系、教育、投资、农业、信息通信技术以及艺术和文化。

  “这是一个地道的BC省之旅”不列颠哥伦比亚—加拿大展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尼提·安东尼亚克说,“你在展厅所看到和接触到的一切都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运来,这里展示了我们省份的精华,将游客带到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自然美景和淳厚的文化传统中。”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幕启京城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五月二十九日至六月一日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体博会启用了新国展全部八个展馆,展览面积达到十二万平方米;分为奥运主题和体育资源、运动服饰、户外运动、健身器材及康复设备等七个展区;参展企业近一千家,其中境外品牌来自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约占三成;规模之大,成为历届体博会之最。

  作为行业内最高级别会议的世界体育用品联合会年会和中国体育营销资源推介会,今年都将与体博会同期举办。

  已经走过十五历程的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正在由集品牌展示、订货交易、信息交流、项目洽谈为一体的体育用品专业展,逐步成为以体育用品为核心,兼顾营销体育赛事资源、推广体育文化的综合性体育产业平台。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