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重庆向灾区孩子赠送心理援助读本

  新华网重庆5月23日电(记者张桂林)地震灾害发生后,一些身处灾区的孩子们心灵受到了创伤。为帮助孩子们走出地震阴霾,重庆市日前接受社会捐赠,向灾区孩子发放心理援助读本。

  21日,重庆市出版集团联合人民教育出版社向重庆梁平地震灾区中小学生赠送《我们一起度过--献给地震灾后的孩子们》心理援助读本7000册。
受教育部委托,人民教育出版社负责人专程来渝,与重庆出版集团一道将新出版的心理援助读本赠送给灾区孩子,重庆市教委代表教育系统接受捐赠并承担转送工作。

  据悉,为了让灾区群众的生活、学习尽快恢复正常,重庆出版集团目前正抓紧为梁平中小学生重印地震中丢损的课本,出版单位专为灾区人民编写的卫生防疫知识手册也将于近日完成印制并送达。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