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电监会对灾区电力工作进行部署 提多项要求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闫晓虹)记者今日从国家电监会获悉,国家电监会四川抗震救灾保电工作指挥部已召开第五次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多项要求。

  电监会要求,要督促电力企业尽快制定和完善电网恢复方案,抓紧组织实施。
要加强对电网抢修恢复供电工作的指导,特别要关注灾民安置点的安全用电问题。

  同时,要继续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及时将捐赠物资配送到灾区,尽快发挥支援物资的作用。要做好平武、青川两县对口支援工作。关于捐赠企业提出的捐赠物资免税问题,要向民政等有关部门进行咨询,及时答复捐赠企业,并做好协调工作。

  此外,灾情、险情就是命令,要以最快的速度排除险情。要尽快将太平驿、映秀湾水电站排险方案及审查意见报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督促业主单位对制定的各个方案同时做好准备,尽快实施第一方案。

  最后,各小组要继续做好电网抢修、供电恢复,水电站排险,对口支援等信息的收集、汇总和分析工作。完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