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山东再派两批卫生救援人员赴灾区 已派11支队伍

  我省再派两批卫生救援人员 已派出了11支

   □记者李文鹏

  本报济南5月25日讯 25日,我省又有两批卫生救援人员在济南乘机奔赴灾区。上午出发的是由16人组成的医疗队,下午出发的则是由20人组成的卫生防疫队,这样我省已先后派出了11支卫生救援人员队伍。

  记者从省卫生厅了解到,根据前方抗震救灾医疗形势的紧急需要和卫生部的指示,我省25日上午再次组派了16人的医疗队赴四川地震灾区。这支医疗队的16名队员,分别来自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临沂市人民医院、德州市人民医院及省皮防所等5家医疗卫生单位。

  25日下午,我省派出了20人组成的卫生救援队赴四川地震灾区执行卫生防疫任务。其中将有10人前往北川县,以加强北川县的卫生防疫力量,我省首支卫生防疫队目前正在北川开展卫生防疫工作。

  这两支医疗队到达四川后,由我省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医疗卫生救援队总队长康永军统一指挥,具体执行救援任务的地点,由指挥部统一安排。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