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聚众之力重建希望一汽-大众赈灾爱心不断

  2008年5月23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于5月14日向中国红十字总会紧急捐款20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区紧急救助。灾情紧紧牵动着所有一汽-大众人的心,在公司捐出第一笔善款后,截至现在公司员工们再次捐款171万元,党员捐赠特殊党费近10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和奥迪公司于5月15日宣布捐赠300万元人民币作为“地震灾区儿童救助专项基金”的启动资金。在20日举办的首次募捐活动上,“奥迪英杰汇”成员现场共捐款249万元;二十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奥迪经销商代表及奥迪用户捐款736.3万元。此次募捐活动共筹得善款1305.3万元人民币。这些捐款将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统筹安排,及时用于灾区儿童的救助。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在07年发起并已捐助5所希望小学,“中国新未来”组织的灾区爱心计划也正在进行中。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西区事业部迅速组成了一汽-大众爱心救援车队。发送救灾车队多次,共计50车次,200余人次,分别接受成都市团委、红十字会任务,奔赴都江堰城区、青城后山景区、崇州鸡冠山、怀远镇,进行物资和志愿者转运,并有事业部人员参与现场志愿者行动;他们联合“无国界医生组织”进行联合救灾,为之提供专用车辆。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表示:“汶川地震灾区牵动了一汽-大众每一位员工的心。作为国内最大的轿车制造企业之一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希望通过自己的爱心和带头作用,履行企业社会公民的责任。全体员工化悲痛为力量,挺起脊梁、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激励同胞,告慰逝者、祈福未来!帮助受灾人民共渡难关。”

  一汽-大众一直关注汶川地震灾区的救援和受灾进展情况。目前还有很多员工和合作伙伴不断伸出援助之手,同时一汽-大众近期将开始实施一系列救助计划,为那些在灾难中失去双亲的孩子解决灾后医疗、食宿、学习、精神安抚等各方面问题。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