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东航派国内民航最大空中医院接地震伤员到上海

  中新社上海五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常惠英)为接运四川地震首批重症伤员到沪,今日凌晨四时许,中国东方股份有限公司一架经过特殊改装的“大型宽体担架飞机”从虹桥机场顺利起飞,前往成都双流机场。东航称,已指派最好的飞行员执飞“救字号”专机重任,力争把飞行控制得尽量平稳,减少颠簸,减轻伤员的痛苦。


  据了解,东航参加本次航班的每个工作人员的胸前都佩带着代表志愿者的绿丝带。而在上海飞往成都的空中,乘务员们还抓紧时间叠纸鹤,将代表健康的这份小礼物和一张写着祝福语的问候卡一起,送给每一位搭乘航班的伤员旅客。

  由于首批到沪的重症伤员中有骨折病人,也有截肢病人等特殊情况,东航今天派出了二十多名机组人员加强空中服务,其中包括特意挑选掌握心理学知识的乘务人员和四川籍乘务员参加,还有十名机务人员随机负责把伤员的担架固定在客舱内“空地”上的技术活,让伤员在空中旅途上得到更为细心周到的照顾。

  预计中午十一时三十分许,东航接运的五十三名重症伤员将抵达虹桥机场。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