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李兆基家族企业及员工将再捐4.6亿港元赈灾

  中新社香港五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陈国华)抗震救灾,李兆基家族及恒基兆业集团再出重金。

  据了解,李兆基父子决定把原定用作农民培训的三点三亿元港币转作赈灾用途,加上恒地员工及家属捐款一点三亿元港币,即一共再有四点六亿元港币为灾区民众救急解困。


  据介绍,此批捐款是恒地主席李兆基于上周与长子李家杰一同前往北京后确定的。经过与中央有关部门商讨,决定将原准备用作百万农民培训计划的捐款约三点三亿元,先用在四川灾区民众身上,具体用途与有关部门商讨后再决定。

  此前,李兆基家族分别以集团、个人和基金会的名义三次捐款一点一七亿港币。

  另据了解,李兆基的长子李家杰将于六月初出发,亲赴四川灾区慰问。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