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冒充地震局散布地震谣言 芜湖一男子被行政拘留

  出于好玩,安徽芜湖的杨某冒充省地震局,在互联网上发布一条“巢湖将有地震”的“紧急通告”,结果将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2008年5月22日下午,芜湖市开发区公安分局接芜湖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有网民在互联网上散布一条“紧急通告:安徽巢湖6月12日有8~10级的地震,请转发给所有朋友。
安徽地震局特此通告”的虚假信息,要求及时进行查处。

  接到此警情通报后,芜湖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常明伟十分重视,迅速组织港湾路派出所及刑警大队民警进行调查。经查,该网民真实姓名叫杨某。经民警询问,杨某交代发布此虚假震情信息只是为了好玩,民警对其进行了深刻的批评教育,使杨某终于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和可能带来的后果。目前,警方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的规定给予杨某行政拘留处罚。(记者王海根朱礼文)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