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重庆接收承运国外捐赠四川灾区的救灾物资

  新华网重庆5月26日电(记者郭立)26日3时30分从曼谷起飞的上海航空FM9446航班,载着泰国中华总商会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赠的1800多顶帐篷,于7时30分降落在重庆江北机场。

  为了实行快速通关,重庆检验检疫局机场办事处精心准备,补充旅检人员现场实施快速检疫查验作业,20分钟内完成了该批物资的转运和检疫放行工作,直接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出发运往四川地震灾区。


  中国四川汶川地震后,泰国中华总商会得知灾区缺少帐篷,又正值雨季。他们立刻组织泰国华界捐助了可解决1万多灾民露宿问题的1800多套帐篷。

  重庆市民政局做好了相应清点和接收工作。26日8时,这批援川帐篷由重庆市负责从江北机场启程运往成都。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