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教育部正积极协调有关学校给四川增筹招生计划

  中新网5月26日电 今天下午教育部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教育系统抗震救灾工作有关情况。

  北京日报记者问:我想问两个有关高考的问题。到底高校增加多少计划?哪些学校会增加?还有灾区的学生只要愿意接受中职教育是不是就接受中职教育?是不是中等职业学校的考试,他们可以免试入学?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姜钢姜钢表示,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以后,部分地区灾情十分严重。
四川,包括甘肃给2008年考试造成非常大的影响,教育部非常重视这块工作,先后派出三个工作组奔赴四川和甘肃做好今年的高考工作。

  姜钢说,关于给灾区增多少名额,这实际上是比较复杂的事,在四川招生的高校将近1400所,这个数字是非常大的。所以目前教育部正在配合四川积极协调有关学校,包括有关部门给四川增筹招生计划,这个工作正在具体的运作中。(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