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144名灾区伤员抵济南 山东已接收伤员387人(图)

4岁的袁子文抵达济南机场。本报记者郭建正摄

  144名伤员抵济 山东已接收灾区伤员387人   

  本报济南5月26日讯26日,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第三批伤员共144人,分乘四架专机,飞抵济南接受治疗。截至26日,我省已接收四川地震灾区伤员三批共387名,其中,216名在济南接受治疗、70名在青岛接受治疗、67名在烟台接受治疗、34名在威海接受治疗。

  26日11时15分,36名伤员在其家属的陪同下,搭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专机,飞抵济南遥墙国际机场。

省卫生厅组织了36辆救护车,在每辆救护车上分别配有一医一护,迅速将伤员接到了山东省立医院接受治疗。其余108名伤员分别于12时30分、17时30分、19时30分,搭乘三架专机飞抵济南,被分别送往了省千佛山医院、省交通医院和济南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

  在伤员抵达之前,各医院均已做好了充分准备,不仅准备了专门的病区病房,配备了专门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还对伤员及其家属的生活也做了细致的安排,如住宿、饮食、生活用品及通讯等,都免费为他们提供。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