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团体推联合行动 鼓励港人关爱四川灾区儿童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杰出青年协会、香港医疗专业联盟、香港精英运动员协会、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香港计算机学会及香港小童群益会联合推动“四川关爱儿童行动”,目的是希望鼓励香港人将关爱传送给四川的儿童,令他们感到人间温暖,从而积极面对未来的挑战。


  四川大地震令无数天真烂漫的儿童痛失父母及亲人。“四川关爱儿童行动”执行委员会主席庞爱兰26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此次行动目标是针对18岁或以下的孩子,失去亲人更获优先。

  计划参加者可以个人身份或以家庭为单位,在一年内最少每季一次透过书信、电话或互联网与一位四川儿童联系。如个别人士或家庭的经济许可的话,会鼓励他们在未来一年内能往四川探望儿童一次。

  如有兴趣,参与者将来可透过网志分享他们的经历及心声,亦希望能将儿童的照片及其它个人资料提供予参加者。

  庞爱兰表示,待情况稳定后,行动将在四川安放一些计算机供儿童与香港的参与者联系,亦欢迎个别机构团体支持这次活动,把信息广发予员工或成员,所有参与单位将自动成为支持机构。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