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西安航空发动机公司两赴灾区捐款捐物达200万元

  近日,西安航空发动机公司第二批抗震救灾小分队奔赴四川灾区慰问受灾群众,向灾区群众献上西航职工的一片爱心。本次运送的救灾物资包括活动板房、PVC管、帐篷、毛毯、棉大衣、药品等物资,总价值约60余万元。

  四川汶川发生地震后,中航第一集团公司西安航空发电机(集团)有限公司紧急行动起来,迅速启动紧急预案,在最短的时间内组织了一批价值30万元的救灾物资,并于5月13日组织抗震救灾小分队火速运往地震灾区;5月18日,西航公司又组织第二批抗震救灾小分队奔赴灾区支援抗震救灾,帮助灾民修建了约1600平方米共计75间活动板房。
与此同时,西航公司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灾区捐款101万元。据统计,西航公司两次共向灾区捐款捐物多达200万元。(郝艳霞马宽新)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