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百余四川运动员来豫避震 备战奥运会、全运会

  中新社郑州五月二十七日电(记者史宝银)  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今晚六时三十分为来豫的四川队队员举行欢迎宴会上获悉,近百名四川省运动员已陆续来到河南进行训练,以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和明年举行的全运会。


  据了解,“五·一二”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四川省运动队虽然没有直接造成人员伤亡,但大部分训练场馆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加之当前余震不断,给队伍带来很多情绪上的恐慌,同时,当地民众在一些训练场馆避震躲灾,影响了运动队的正常训练和生活,阻碍了四川省的奥运备战工作。

  据河南省体育局负责人介绍,此次预计共有一百一十多名四川运动员来豫训练。目前,已到了包括游泳、射击、乒乓球、网球、跆拳道等六支运动队,九十多名运动员。明后几天仍有一些运动员将陆续抵达河南进行训练。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四川省运动员来河南进行训练,他们将无偿提供住宿及训练场所,并尽其所能对这些运动队提供服务,力争用拳拳爱心和无私奉献,抚慰灾区运动员的创伤,保障他们训练的进行。

  据悉,为避免地震对运动员的影响,四川省的众多运动员已纷纷转移至北京、上海、江苏、山东、广西、广东、湖北、云南、贵州、山西、内蒙古等十五个省市区进行训练。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