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汶川大地震最新图片

趴在帐篷布上睡了3小时 女工4天最长一觉(组图)

  5月27日,18岁的贵州女孩王琴趴在还没有缝完的帐篷布上睡着了。她的工友们在连续工作了12个小时后已经去休息了。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为灾区生产1000顶救灾帐篷的嘉兴市浙江豪杰金属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缝纫二车间采访,记者相机的快门声不小心把一名趴在帐篷布上睡着的女孩惊醒了,这名18岁的贵州女孩红着眼睛对记者说:“不好意思,我实在太累了。”她看了一下时间,笑着说,这是她四天来的最长一觉,睡了三个小时。在车间组长的记录本上,记者看到王琴这几天来总共缝制了46顶帐篷的顶布。新华社发(李剑铭摄)

  5月27日,18岁的贵州女孩王琴趴在还没有缝完的帐篷布上睡着了。她的工友们在连续工作了12个小时后已经去休息了。新华社发(李剑铭摄)
(责任编辑:连寒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