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深圳造”抗震救灾爱心歌曲登录央视

  人民网深圳5月28日电(胡谋陈凯倩)用歌声传播爱的呼唤。日前“深圳制造”的抗震救灾爱心歌曲《孩子,来生我们还要一起走》正式登陆央视黄金档,引起观众强烈共鸣。

  据悉,歌曲《孩子,来生我们还要一起走》是由深圳市委领导策划、监制,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以及深圳广电集团联合出品的重量级作品。
这首歌曲,由深圳著名词作家田地根据诗歌《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改编,深圳著名音乐人、作曲家姚峰谱曲,深圳歌手朱晓琳演唱,是一首反映汶川大地震中母子深情的歌曲。

  据作曲家姚峰介绍,歌曲前后修改了7次,部分由童声演唱,给人奋起的力量。“天堂的路太黑”一段特意加了四川小调,表达了深圳人对灾区人民的关爱和体恤,体现了浓厚的人文关怀。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