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河北9家彩钢板企业发表抗震救灾承诺

  新华网石家庄5月28日电(记者张涛)承担四川灾区过渡安置房所需彩钢板供货任务的河北9家企业,日前联合发表“抗震救灾承诺”:保证充足供应,控制成本不涨价。

  按照部署,河北承担了为灾区援建8万套过渡安置房的任务,所需主要原材料中,彩钢板约为1084万吨。
唐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邯郸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承担了主要彩钢板供货任务。

  在全国各地集中时间援建过渡安置房,原材料供应紧张的情况下,这9家企业把灾区需要作为自己的责任,郑重承诺:确保满足全省过渡安置房彩钢板需求;控制成本不涨价,坚决抵制哄抬物价、囤积居奇行为;坚持质量第一,不合格产品绝不出厂。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