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黄骅:一个农民党员的2万元“特殊党费”

  5月27日,黄骅市齐家务乡杨官村的农民党员杨洪玉向党组织交上了一份厚重的心意,将2万元“特殊党费”交到支部书记手上,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做点事情。

  杨洪玉是黄骅市齐家务乡杨官村一名普通村民,近年来,得益于党的富民政策,通过搞汽车运输,杨洪玉成了村上的富裕户,并于2005年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杨洪玉致富不忘乡邻,时刻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多次为村庄建设出资捐款。村里修路、安装路灯他捐款4万元;一位村民不幸在车祸中身亡,他得知后一次性拿出2万元,帮助其家人度过难关……

  四川汶川发生地震后,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的杨洪玉心情非常沉痛,一直都在关注地震灾区的他心急如焚,当从电视中得知可以缴纳特殊党费时,杨洪玉毅然拿出2万元交到组织上,“大灾面前共产党员关心灾区是理应的事,"特殊党费"可以让我为地震灾区尽一份力,为党为国分忧,为灾后重建做一点儿贡献。”

  杨洪玉的举动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尽管组织一再强调自愿原则,但“特殊党费”缴纳的人数和数量与日俱增,黄骅市广大党员的踊跃捐献,截止5月28日,黄骅市已经收到“特殊党费”385610.1元。(白俊杰)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