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穆虹:除江油电厂外受损电厂已全部恢复发电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 (记者朱瑶)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穆虹在今天下午国新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除江油电厂外,其他受损的电厂已全部恢复发电。四川电网最高负荷已接近震前的水平。

  他说,经过各方面异常艰苦的努力,目前基础设施抢通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兰成渝成品油管道地震以后一度中断,经抢修后于13日恢复运行。到21日,除北川县城以外,四川其他受灾的县城基本恢复和部分恢复供电。重灾区多是还是采取柴油发电机临时供电。国家供电网负责供电的149个乡镇已恢复了144个。目前,除江油电厂外,其他受损的电厂已全部恢复发电。

  据悉,四川电网最高负荷已接近震前的水平。甘肃、陕西电网已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